新聞活動

睽違兩年半!BTS 宣布三月首爾開唱,演唱會將線上轉播!

BTS 首爾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BTS 防彈少年團宣布將於三月首爾開唱!

今日 (16日) 稍早,Big Hit Music 於 Weverse 上宣布 BTS 將在3月10日、12日、13日舉辦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SEOUL》,演唱會為線下模式同步線上轉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們也能共襄盛舉。

演唱會將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而這次也是 BTS 繼2019年10月《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後,睽違了兩年半的首爾場演唱會。

這三場演唱會將同步線上轉播,其中,官方更與世界各地的電影原合作,讓粉絲們能夠前往電影院同步觀看12日的演唱會,感受有粉絲、有舞台的氛圍。門票販售細節則會在日後於 Weverse 公布。另外,官方也釋出了演唱會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來源:HYBE LABELS @ YouTube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