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雨盛有望出演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韓版!

縮圖 / 鄭雨盛
圖片來源:鄭雨盛@Instagram

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鄭雨盛有望出演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韓版!

韓國媒體日前的報導指出,鄭雨盛正在討論出演電視劇《跟我說愛我 (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該劇是改編自1995年在日本 TBS 電視台播出,由豐川悅司、常盤貴子、矢部健一等主演的同名電視劇,講述聽覺障礙畫家與女演員訓練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中,鄭雨盛被提議出演30代 (30-39歲) 的聽覺障礙畫家車振宇 (차진우),小時候因為不明原因的發燒而失聰的角色。對他而言,畫畫是唯一不需要翻譯的事情,一直把話當作朋友與生活,在自己寂靜的世界裡,他只專注於畫畫,進而成為了畫家。

鄭雨盛去年出演了 SBS 電視劇《飛吧開天龍》,接替因為酒駕而中途退出的裴晟佑飾演朴三洙一角,從第17集開始拍攝,到劇終為止共演出4集。雖然事後半部緊急加入,但是構築了屬於自己的朴三洙,順利完成了作品,但是短暫的出演也令觀眾留下了遺憾。

若鄭雨盛確定出演翻拍日劇的《跟我說愛我》,將會是他繼2012年出演 JTBC 電視劇《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後,暌違10年回歸小螢幕。屆時會是哪位女演員和鄭雨盛展開深情羅曼史,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