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玄彬、孫藝真婚禮訂在3月,眾多好友齊獻祝福

玄彬、孫藝真 (縮圖)
圖片來源:tvN

玄彬、孫藝真婚禮訂在3月,好友宋允兒、李貞賢、吳允兒、李珉廷... 等齊獻祝福。

因為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譜出戀曲的玄彬和孫藝真在10日晚間驚喜丟出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所屬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和 MStea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聲明稿宣布兩人的婚期訂在3月。

兩人的經紀公司皆表示:「玄彬和孫藝珍作為今後一起生活的夥伴,結下了百年佳約。在眾多人的熱情應援與關信下,持續交往的兩人將於3月在首爾某地舉行婚禮。也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大流行,所以人都處於困難的時期,因此婚禮將根據兩人的意願,僅邀請雙方父母、朋友進行,還請各位多諒解。」

而就在孫藝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結婚的消息後,除了來自粉絲們祝福,好朋友宋允兒、李貞賢、吳允兒、李珉廷也紛紛留言祝賀說:「我們藝真啊~ 我們見面聊」、「我們藝真啊~我太感動了,你和玄彬是一對非常完美的夫妻」、「恭喜藝真,玄彬請讓我們藝真幸福吧!」、「恭喜恭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