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鄭容和出現輕微感冒症狀,自我檢測呈陽性反應

照片來源:鄭容和 IG

2022年2月12日 22:05 更新:

今日 (12日) 稍晚,FNC Entertainment 再度聲明表示鄭容和正式確診。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鄭容和新冠肺炎 PCR 檢查結果呈陽性。

鄭容和目前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直到痊癒爲止,鄭容和將根據防疫當局規範進行自我隔離、採取必要措施,並在充分休息的同時專心接受治療。

還請大家諒解,我司也會爲了藝人早日康復,盡全力履行防疫當局的方針和要求。

─────

今日 (12日) 稍早,FNC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 CNBLUE 鄭容和確診,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昨日 (2/11) 深夜,CNBLUE 鄭容和出現輕微感冒症狀,便先行以居家快篩試劑進行自我檢測,結果為陽性反應。

目前已進行 PCR 檢查,正在等候結果,結果一旦確認將公告通知各位。

鄭容和在接種嬌生疫苗後,也已經施打追加劑,為免萬一,已取消所有已排定行程。

根據防疫準則,在確認結果前,鄭容和會在家中隔離,我們也會為了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時刻注意。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