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宣布結婚、攜手共度餘生

玄彬、孫藝真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2020年合作 tvN 電視劇《愛的迫降》發展成戀人關係的「迫降 CP」玄彬、孫藝真,交往兩年的他們在稍早同步宣布結婚喜訊。

玄彬10日晚間在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Instageram 公開手寫信宣告與孫藝真的婚訊:「因為想先向愛護自己、給予關心和喜愛的粉絲們告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有些人可能猜到了,沒錯,我要結婚了!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 (指孫藝真) 約好了,以後的日子也一起走下去吧!透過作品合作的『正赫和世理』將一起邁出新的一步。我想大家會以一如往常溫暖與充滿愛意的視線,為我們的新一步加油吧?那麼直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為止,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幸福。」,並上傳兩人幸福牽著手的照片。

同一時間,孫藝真則透過個人 Instagram 說:「寫這篇文章之前,很煩惱該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我的心意,因為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事情,所以想說得漂亮一點。我有了陪我共度餘生的人。沒錯,大家想的人就是他 (指玄彬)。他是一個只要在一起就會讓人感到溫暖、踏實的人。原本以為男女在一起分享心聲、約定未來是無法想像的事情,但我們很自然地走到這一步了。感謝將我們的緣分變成命運的圍繞著我們的一切,希望大家祝福我們共同創造的未來。」

接著表示::「還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對於你們給予地無條件的愛,我沒有什麼可以回饋的,所以對你們懷著無限的感激之情。我想成為更加成熟、帥氣的演員和人,但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但總有一天會接近我會成為自己所描繪的理想型吧?所以我要成為對大家和自己都無愧的人!真心希望各位也能一天比一天幸福。充滿我的愛與感謝,向你們傳達我的心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恭喜玄彬、孫藝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