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婚詞離曲》第三季確定26日播出,釋出第一集預告

照片來源:TV朝鮮

TV朝鮮電視劇《婚詞離曲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三季確定26日播出,來看首集預告。

《婚詞離曲》敘述了30、40、50歲的三位女性在發現丈夫有外遇時經歷了婚姻的巨變,該劇由日日劇、週末劇的人氣作家林成漢,現名 Phoebe 執筆,前幾季主演有成勛、李太坤、朴柱美、李歌領、李敏英、全秀卿、全盧民、宋智因、朴惠英、金甫娟等人。

在第三季確定播出的消息公開時,也宣佈了成勛、李太坤和金甫娟不會續演,之後將由姜信曉接替成勛、權赫鐘接替李太坤,而李惠淑則接替金甫娟的角色。

釋出的首集預告,由緊張的音樂開始,智雅走上樓梯,有個聲音說:「那個人來了。你知道,對吧?」接著螢幕出現編劇 Phoebe 的名字,代表新一季的開始;製作組表示:「《婚詞離曲3》是對第二季令人震驚的結局之延伸,也是 Phoebe 的最佳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和關注《婚詞離曲3》,會恰如其分地展現出足以撼動一切的命運龍捲風。」

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CHOSUN - TV조선@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