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NHYPEN 成訓鼻炎進行手術,將不參與本週《音銀》錄製

ENHYPEN 成訓
圖片來源:ENHYPEN 推特

ENHYPEN 成訓近來進行了鼻炎手術,將缺席本週《音樂銀行》的主持工作。

2月2日,ENHYPEN 公司 BELIFT LAB 聲明說明此事,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ELIFT LAB。

我們要通知各位粉絲,ENHYPEN 成員 ─ 成訓將無法於本週《音樂銀行》擔綱主持工作。

一直以來,成訓都因為鼻炎症狀,在唱歌和日常時會感到有所不適。1月29日 (六),他在農曆春節假期時接受了手術。根據醫療專家意見,成訓需要時間休息、康復,所以目前正在休假中。

目前,成訓恢復情況良好,但因為需要充分休息,無法出任2月4日 (五) 的《音樂銀行》主持工作,將由禎元替補。

我們會將藝人的安全與健康視為首要任務,也會盡全力幫助成訓健康地與粉絲們見面。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