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妍親自參與作詞!正規三輯先行曲 MV 公開

縮圖 / 太妍《Can't Control Myself》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Instagram

太妍親自參與作詞的正規三輯先行曲《Cant't Control Myself》MV 公開。

少女時代的太妍即將在2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而她也在今天 (17日) 率先公開自己親自參與作詞的專輯先行曲《Cant't Control Myself》音源和 MV。

《Cant't Control Myself》是一首有著強烈音效刺激感性的流行朋克風格的抒情曲,如同感情爆發般極具感染力的太妍的演唱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太妍也透過親自撰寫的歌詞表達了「即使會受傷疼痛,仍渴望得到對方的心,失控且危險的愛情」,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