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罪證不足,法院駁回李奎翰2020年酒後攻擊代駕司機指控

李奎翰
圖片來源:李奎翰 Instagram

法院駁回演員李奎翰酒後襲擊指控,宣告無罪。

去年11月8日,韓國媒體報導,首爾江南警局將李奎翰2020年於江南區酒後攻擊代駕司機一案移交檢方。根據該名司機表示,李奎翰與朋友事發當日喝醉,透過代駕服務找了一名司機;然而,他們卻在司機開車時挑釁司機。司機稱自己受到了攻擊,並向警方報案。李奎翰方面於調查過程中全面否認此項指控。

1月27日,一名法律代表表示,首爾區檢查辦公室因罪證不足駁回了對李奎翰的指控,宣告無罪。事後,李奎翰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了想法:

我是李奎翰。

為了得到這個我覺得唯一合理的結果...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雖然心裡覺得不是滋味... 但我也覺得選擇公眾人物作為職業是我的錯。

對於參與了 (工作) 企劃,因為此次事件而造成麻煩的人們,我感到很抱歉。
還有,我也由衷地感謝從頭到尾都相信我、擔心我、支持我的每個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