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男團 THE BOYZ 公開最後三位成員

THE BOYZ 成員 Q(來源:THE BOYZ@Facebook)Q (本文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Creker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THE BOYZ 近日公開最後三位成員 Q、JACOB、ERIC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

照片中,穿上校服的三人面對鏡頭露出帥氣微笑之外,大家也能在預告影片中,看到他們展現舞蹈、歌聲,甚至是玩起滑板、水槍的模樣。除此之外,THE BOYZ 也公開了全體預告,以接力賽跑為概念讓12位男孩展現出青春的活力與自信,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出道。

JACOBJACOB

ERICERIC

另外,THE BOYZ 也將在八月推出實境綜藝節目《花美男小吃店》,在正式出道前與粉絲們見面。

相關報導

  • 成員個人照、短片: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BOYZ@Facebook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