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東希就小學時霸凌事件爭議道歉

照片來源:金東希 IG

出演過《Sky Castle》、《A-TEEN》備受人知的金東希,為小學時霸凌事件爭議道歉。

去年2月,有匿名人士在網路上傳了一篇名為「1999年出生的演員金東希是校園暴力加害者」的文章,文章中寫道:「我真的很討厭他涉及毆打和欺凌他人時,因成為名人受到人們的愛戴。」為了證實是同學校,還加上金東希畢業照;且有另名網友分享:「有人把電子菸掛在脖子上,有時候釋放在校服口袋裡,還會在教室抽菸、玩對殘疾同學不利的遊戲,打他耳光,或叫好欺負的同學來幫他按摩。」

對此,金東希方面否認網友的主張,並提告相關人士,但因證據不足,被判定無嫌疑。

在判決之後,金東希透過經紀公司 npio Entertainment 於13日發表聲明表達自己的立場:「向小時候因我未成熟的話語和行動而受到傷害的人表示深刻反省和歉意。」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金東希。

想為昨天 (12日) 報導的事情表達自己的立場。

小學五年級的時和班上同學在教室裡吵架,最後變成打架,事後被老師處罰了。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狠狠地訓斥了我,還帶我去那個同學家,向他和他媽媽道歉。

那件事後,還和這同學一起去補習,不僅上課,還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飯,一起度過了很多時間,沒有任何問題,所以以為他們已經原諒了我。

我不知道這是我自以為的想法,沒有意識到他們身上留下了傷痕。

去年文章發布後,雖然想立刻向該同學道歉,但我沒有鼓起勇氣,因為我害怕這樣做會把我沒有做過的事實變成真的,而引起另一個誤會。對於不實的部分,我也想更正,所以就這樣過了一年。

由於小時候的我輕率判斷和想法,所以沒有深刻理解他的感受。對我帶給他的傷害表示誠摯地歉意,希望我們能解決問題。

另外,我向小時候因不成熟話語和行動而受到傷害的人們表達深刻反省和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