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OMOLAND 回歸與多明尼加歌手 Natti 合作,MV 公開!

MOMOLAND、Natti Natasha《Yummy Yummy Love》
圖片來源:MOMOLAND 推特

MOMOLAND 近來與 Natti Natasha 合作,釋出新歌《Yummy Yummy Love》,這首歌也是她們暌違近一年的回歸!不只 MV 公開,她們也接受了訪問,分享時隔這麼久才回歸的心情、新曲風格,以及與知名多明尼加歌手 Natti Natasha 合作的心得等內容!

對於隔了近一年才回歸,JOOE 先是分享了緊張的心情:「時隔一年回歸,感觸滿深的。想到隔了這麼久才又粉絲們見面,感覺就好像剛出道時那樣緊張、激動。」Nayun 也說:「為了展現新的、與眾不同的面貌,成員們一起做了很大努力,所以時間感覺過得很快。」

妸仁接著分享了這次回歸的風格:「這次的新歌中,MOMOLAND 以放克、性感的風格回歸,是非常不凡,也很獨特的風格。一想到 MOMOLAND,每個人就會想到『清新』、『充滿活力』等形容詞,但我們在原有的風格上增添了放克的氛圍和拉丁風格。」不只是歌曲,JOOE 透露她們也在造型上做了相當努力:「不只是歌曲,造型上也有很大的變化。MOMOLAND 以特有的鮮明色彩為人所知,但我們再加上了拉丁風格以營造『MOMOLAND 式西方氛圍』。其中有很多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特別喜歡。」

而《Yummy Yummy Love》,根據 Hyebin 的說法,是一首「直白地表達甜蜜愛情的歌曲。」不只在放克節奏上添加了逼真的銅管音效,還有節奏感十足的吉他旋律,是首能夠讓人一聽到就馬上哼出的歌曲。妸仁透露,這次回歸,Natti Natasha 全程參與專輯製作。Hyebin 接著補充與這位國際知名歌手合作的感想:「和 Natti Natasha 合作是一次難忘的寶貴經驗。她不僅參與音源錄製,還演出了 MV,更全程參與專輯製作。多虧了她,聽說我們的專輯在墨西哥等南美洲地區甚至在還沒發行前就很多人在期待。非常感謝 Natti Natasha 和她的粉絲。」

至於這次的舞蹈,Nancy 選了「L 舞」作為重點舞步:「這是個既風趣又中毒性很高的動作。」Jane 同樣選了這個動作,表示這是登場次數最多的一個動作,又不難模仿,非常容易記住。最後,MOMOLAND 也感謝粉絲們的等待,並希望粉絲們也能夠多多支持這次的回歸。

一起來看看 MV 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