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東海完成膝蓋手術!正為了恢復集中精力休養中

縮圖 / 東海
圖片來源:東海@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完成膝蓋手術,正為了恢復集中精力休養中,和粉絲約定「將以健康面貌回歸」。

經紀公司 Label SJ 方面的相關人士在今天 (16日) 向韓國媒體《STARNEWS》表示:「東海在最近接受了膝蓋手術,出院後將暫時集中精力在恢復上。」

同一天,東海也在個人 Instagram 說:「多虧大家的祈禱,手術圓滿結束,我會盡快恢復健康,以好的面貌在舞台上和你們見面」,同時上傳自己身穿病服,躺在病床傷休養的照片,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福早日恢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 a R u(@leedonghae)分享的貼文

另外,東海去年11月曾在 Super Junior-D&E 為紀念出道10年而發行的正規一輯《COUNTDOWN》回歸記者會上透露:「在這次回歸診準備過程中,更多地思考了健康問題,沒料到膝蓋情況這麼不好,醫生建議做手術」,引起眾人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