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瑞鎮《內科朴院長》光頭海報曝光,破格變身!

照片來源:TVING

將在2022年1月首播的 TVING 原創電視劇《內科朴院長》7日公開了李瑞鎮破格變身的預告海報 (如首圖),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內科朴院長》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真正的醫生,但卻在醫術和商業之間苦惱的菜鳥醫生生存記;該原著漫畫在 NAVER 網路漫畫最高點擊率達400萬以上,DAUM 連載點擊率為一位,擁有20年經驗的專業醫生親自描繪的細節和真實故事引發了令人擁有共鳴的笑聲,也受到觀眾喜愛;特別的是電視劇製作的同時,NAVER 網路漫畫也正式連載,更加令人期待。

在這種情況下公開的預告海報本身就是轟動效應,李瑞鎮變身為與原作主角相似度100%的「朴院長」,有著搞笑裝扮的他讓人更期待劇中的表現;海報中,朴院長身著醫師袍,散發著菜鳥醫生開業的悲壯美。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被光環照耀的光頭,那句「閃耀的醫生,借錢的人生」,如此意味深長的語句似乎暗示著朴院長的未來。

《內科朴院長》將在2022年1月透過 TVING 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