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南韓首次!《魷魚遊戲》吳永秀在《金球獎》獲獎

吳永秀《魷魚遊戲》金球獎
圖片來源:Soompi

南韓首次!《魷魚遊戲》飾演「001」參賽者的吳永秀在《金球獎》獲獎。

韓國時間10日上午,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舉辦。今年的頒獎典禮受到好萊塢抵制的關係,在沒有電視台和線上直播的情況下進行,得獎者也是透過官方網站與 SNS 發表。其中,在 Netflix 原創電視劇《魷魚遊戲》飾演「001」參賽者吳一男的演員吳永秀獲得電視部門的最佳男配角。

作為南韓演藝圈首位在《金球獎》獲獎的藝人,吳永秀也透過 Netflix 傳達感想:「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不錯的傢伙。現在不是『世界之中的我們』,而是『我們之中的世界』。懷著我們文化的香氣,對家人的熱愛,感謝世界各地的粉絲,祝你們過上幸福美好的人生,謝謝」

另外,《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雖然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但遺憾的是沒能獲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