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劉在錫隔離時講電話講到喉嚨沙啞

照片來源:soompi

劉在錫新冠肺炎 (COVID-19) 康復後,在元旦的《玩什麼好呢》和1月2日的《RUNNING MAN》節目中聊起被診斷為陽性後的反應和隔離時的行程,令人意外的是,他隔離時都在講電話!

劉在錫2021年12月13日被診斷出確診新冠肺炎、12月21日就完全痊癒了。在《玩什麼好呢》中,他一出現就先謝謝大家:「我因為大家的支持,才有辦法好好的痊癒。很抱歉如此突然的消息讓大家擔心了。」

他接著形容了當時的心情:「當收到陽性反應通知時,是非常驚訝的。我因為跟另外一個個案算是近距離接觸,所以做了快篩,本來結果是陰性的。我回家再測一次也是陰性,但到了要錄節目的那天再驗一次就變成陽性了。接到通知的當下,整個活力都沒了。但幸好我完全沒有症狀,所以也恢復的很快。整件事情提醒了我必須更加小心防疫。」

說到隔離期間的行程,他在2個節目中都說一整天就是在講電話:「我在一個小房間隔離,有點像電影《原罪犯》裡面的情節、領餐的時候也要戴手套。每天6:30起床開始打電話給也在隔離中的同事們。我真的打太多電話了。」

照片來源:soompi

他開始報出每天的電話行程:「約莫早上10點,曹世鎬會打給我,而且是從他家打視訊給我,然後沒有穿衣服。接下來我還會打給 HaHa、鄭埻夏和申奉善。講完了就打給美珠,她傳『一個人玩耍的31個方法』給我看,我也認真看完了。」

講到這裡,美珠問:「那你有看另外一支影片嗎?」

這時,他們一起大笑,劉在錫馬上解釋:「她問我最近有沒有看到有趣的影片,我說沒有,她就傳了自己的 fancam 給我、李光洙也傳了自己吃早餐的影片給我,他到底為什麼要拍這種東西給我呢?我是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啦。」

照片來源:soompi

《RUNNING MAN》中,全昭旻幫劉在錫算命:「我看到你有打第三劑疫苗、在隔離時,你吃了雞胸肉三明治。」劉在錫狂點頭、露出「好準喔」的樣子說:「她每兩天就打一次電話給我。」

被問到每日行程,劉在錫跟在《玩什麼好呢》一樣列出了他的忙碌通話行程:「我每天很早起,6:30 到7點之間就起床。因為認識許多自我隔離中的朋友,所以會打給他們、看看他們狀況。講完電話差不多早上9點,就會吃個早餐然後看 AM Plaza,曹世鎬差不多9:40打給我、10點再跟申奉善通話。中午,昭旻就會打給我,我就這樣子一路忙碌通話到下午4點,那個時候我的聲音就有點沙啞了。」

昭旻透露:「我跟他講電話的時候,他差不多會有4個插播,然後還要我等他接插播。」

雖然行程忙碌,劉在錫還是有難過的時候,在《玩什麼好呢》中,他講到家人:「我很想念我的孩子們,但無法碰面,所以常常視訊。他們也因為我必須自我隔離,想到也會難過。」

人緣好又溫暖的劉在錫,隔離時不忘帶給大家歡笑呢!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