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BTS SUGA 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解除自我隔離

照片來源:BTS FB

BTS SUGA 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解除自我隔離。

上個月24日,SUGA 被診斷出新冠肺炎 (COVID-19) 確診,並開始在家中隔離治療。當時 BIGHIT MUSIC 表示:「SUGA 是在家中自我隔離中被判定確診,與其他成員沒有接觸。」,不過除了 SUGA 外,隨後 RM 和 Jin 都也被診斷確診。

今天 (3日),BIGHIT MUSIC 發聲明表示 SUGA 已經完全康復,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隨著 BTS 成員 SUGA 已從新冠肺炎中痊癒,今天 (1月3日) 中午12點解除隔離。

從12月24日 (週五) 開始在家接受10天治療的 SUGA,根據解除隔離規定,從今天中午12點開始就可以進行日常活動。

SUGA 在隔離期間內沒有出現任何特殊症狀,目前正在家中休養。 非常感謝擔心藝人健康的粉絲們何為克服新冠肺炎病毒而努力的醫護人員們。

本公司今後也會將藝人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並嚴格遵守防疫規定。

謝謝。

恭喜 SUGA 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