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限定女團 Kep1er 出道曲《WA DA DA》MV 公開

縮圖 / Kep1er
圖片來源:Kep1er@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出身,由韓中日三國的少女 - 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和沈小婷組成的限定女團 Kep1er ,在今天 (3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正式出道,出道曲《WA DA DA》MV 公開。

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由六首歌曲構成,分別是夢幻氛圍的 Intro 曲《See The Light》、充滿活力和可愛魅力的主打歌《WA DA DA》、幹練時尚的《MVSK》,以及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主題曲《O.O.O》、最終任務的舞曲《Shine》和獲得粉絲好評的敘事抒情曲《Another Dream》。

趕快一起來欣賞 Kep1er 的作品,並期待她們日後帶來的遼闊 Kep1er 世界觀吧! 

(影片來源:Kep1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