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敏英加入 Hook Ent. 簽約,與尹汝貞、李瑞鎮同門

照片來源:Hook Entertainment IG

朴敏英加入 Hook Ent. 簽約,與尹汝貞、李瑞鎮同門。

29日,Namoo Actors 透露與朴敏英合約到期、不續約後,昨天 (30日),Hook Entertainment 宣布和朴敏英簽約了。

Hook Ent. 在 IG 上宣布並歡迎朴敏英的加入,說:「傳遞好消息給大家。演員朴敏英加入了 Hook Ent.、成為家族一員。今後也會幸福地專注於作品,以更好的演員身分展現給大家,請繼續多多支持。我們 Hook Ent. 也會以和演員朴敏英這激動的相遇,一起迎接更加努力的2022年。謝謝。」

朴敏英目前正在籌備預計2022年上半透過 JTBC 播出的電視劇《社內戀愛殘酷史》;而 Hook Ent. 旗下擁有尹汝貞、李瑞鎮、李昇基等藝人,也令人非常期待朴敏英之後的發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