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繼 SUGA 後,RM、Jin 確診,均為突破性感染

BTS RM、Jin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繼24日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傳出確診消息後,聖誕節 (25日) 當日,Big Hit Music 在 Weverse 上釋出聲明,表示 RM、Jin 也確診,且兩人已在八月底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

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Music。

BTS 成員 RM 與 Jin 在12月25日週六傍晚確診。

RM 在正式休假期間於美國結束個人行程,於17日星期五從美國返韓後所進行的 PCR 檢測中收到了陰性結果,並依據 COVID-19 防疫程序在家中自我隔離。然而,在今日結束隔離前的 PCR 檢測,收到了陽性結果,目前沒有特別症狀。

Jin 在12月6日星期一回到韓國,回國後馬上接受 PCR 檢測,並在結束隔離前再進行一次,兩次結果都是陰性。然而,在今天下午出現了類似感冒的症狀後,他前往進行 PCR 檢測,稍晚收到的結果為陽性。目前有稍稍發熱等輕微症狀,在家中接受治療。

RM 與 Jin 都在今年八月底完成第二次的 COVID-19 疫苗接種,目前根據防疫當局指示在家接受治療。而兩名成員回到韓國後都未與其他成員有所接觸。

我司將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持續為 RM 與 Jin 盡速康復盡最大努力,同時認真配合防疫當局的要求與指示。

謝謝各位。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