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溫暖的聖誕禮物!IU 捐款幫助癌症患者和低收入家庭

縮圖 / IU
圖片來源:Soompi

溫暖的聖誕禮物!IU 近日以捐款方式幫助癌症患者和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

經紀公司 EDAM 在24日表示:「即將迎來年末,IU 最近透過南韓兒童保護代表機構『綠色雨傘兒童財團』分別向癌症患者與低收入家庭的兒童青少年等弱勢族群捐贈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共韓幣2億元 (約新台幣571萬元) 的善款。」

此次捐款將用來幫助經濟困難的低收入家庭的兒童青少年,預計為他們支出暖氣費和採購冬季禦寒用品,以及為祖孫家庭的青少年提供獎學金,還有作為首爾首爾峨山醫院罹患癌症、子宮癌、卵巢癌、乳癌等癌症的兒童、女性患者的手術費與醫療費。

自出道以來,一直都在實踐善舉,捐款幫助弱勢族群的 IU 也表示:「希望能在大家都感到辛苦和疲憊的時期,稍微傳遞一些溫暖,所以向需要幫助的地方傳遞了心意。希望沒有任何一個人被社會疏離遺棄,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吧!」

另外,今年9月迎來出道13週年的 IU,將在12月29日發行新專輯《Piece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