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超棒的聖誕活動!《2021 SBS 歌謠大戰》表演影片總整理

《2021 SBS 歌謠大戰》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由 BOOM、SHINee 成員 Key 與 ITZY 成員有娜共同主持,在12月25日聖誕節晚間6點 (韓國時間) 舉行的年末音樂演唱會之《2021 SBS 歌謠大戰》順利落幕,官方也一一將表演影片上傳至官方 YouTube 頻道,讓粉絲能夠一遍又一遍地重溫舞台。

今年的活動一共有25組歌手出席,分別是 NCT127、NCT DREAM、Key、NU’EST、Red Velvet、Oh My Girl、Brave Girls、ASTRO、THE BOYZ、Stray Kids、ATEEZ、ITZY、TXT、STAYC、aespa、ENHYPEN、IVE、WOODZ、SF9 太陽、(G)I-DLE MINNIE、李彩演、Simon Dominic、Gray、LOCO、LEEHI。

除了上述歌手們的個人舞台,還有精彩的特別舞台和合作舞台。活動一開始就由全體出席歌手帶來應景的聖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主持人的《Happy Christmas》、MINNIE × 李彩演 × 留真 × Isa《Fiction (原唱:BEAST)》、文彬 x 太陽 x 柱延 x 鉉辰 x WOODZ《Mirotic (原唱:東方神起)》等。

昨晚錯過直播或是想再次重溫演出嗎?一起來看看吧!(播放清單以官方上傳順序排列)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