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音樂中心》發聲明解釋為何有工作人員確診,仍直播

照片來源:soompi

MBC《音樂中心》發了一份聲明,證實有一名工作人員在上週節目播出前確診,並說明為何仍直播。

18日,韓國媒體報導《音樂中心》即使在預錄時知道有工作人員確診,但仍決定直播;當天稍晚,《音樂中心》製作組就發表下列聲明作出回應。

您好,這裡是《音樂中心》製作組。

對於讓觀眾對這不好的消息感到擔憂,我們深表歉意。

12月18日,《音樂中心》製作團隊的一名成員 COVID-19 檢測呈陽性 (即確診)。 被檢測出來的工作人員被診斷為 COVID-19 的無症狀案例,已接種兩劑疫苗。根據最近為防止疾病傳播而制定更嚴格的電視台「檢疫通行證」規定,該工作人員作為預防措施進行了 PCR 檢測,後來收到檢測結果後得知確診。

同日上午預錄時得知確診後,該工作人員立即離開了拍攝現場,《音樂中心》製作組檢查了工作人員在室內的相關移動路線並進行消毒管理,且讓全體工作人員在自我檢測後,重新開始了直播的準備工作。

與確診工作人員有密切接觸的人員被排除在製作範圍外、進行了 PCR 檢測,其他藝人和工作人員皆無和確診工作人員接觸。

未來,《音樂中心》將繼續更加關注藝人和工作人員健康,並根據政府衛生部門的 COVID-19 防疫方針預防疾病傳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