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網友反應:李孝利拯救了有史以來最爛的《MAMA》

照片來源:《2021 MAMA》預告影片截圖

李孝利上一次踏上《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是13年前與 BIGBANG 的表演,而今年再度踏上《2021 MAMA》舞台,擔任了主持人,也與來自《Street Woman Fighter》的8組舞台一起演出。

今年的《MAMA》2021年12月11日播出後,韓國網友們聚集在某知名討論區,討論了今年《MAMA》的優缺點,而發貼人表示,一看到表演名單就已經失望啦,所以沒什麼期待,但看到李孝利要主持又覺得太有看頭了!

大家紛紛回應:「真的!李孝利拯救了有史以來最爛的《MAMA》!」還有許多網友說他們只看了李孝利和《Street Woman Fighter》的合作舞台,還有 Wanna One 的表演。

你也覺得孝利姊拯救了《2021 MAMA》嗎?來看看她厲害的預告與表演吧!

《MAMA》預告

《Do The Dance》預告

表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