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espa 將翻唱 S.E.S. 經典歌曲《Dreams Come True》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aespa 將透過音樂企劃翻唱 S.E.S. 經典歌曲《Dreams Come True》,並由 BoA 參與製作和編舞。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目前正與 YouTube 頻道一起進行全新企劃「Remastering Project」,將過去20年間發行過的音樂錄影帶 (MV) 進行高畫質的重製,包括 H.O.T.《Age of Violence》、S.E.S.《Dreams Come True》、Fly to the Sky《Day By Day》、神話《Only One》等。

企劃「Remastering Project」除了發行重製版的高畫質 MV 之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宣布 aespa 將透過該企劃於韓國時間12月20日晚間6點在各大音樂網站發行翻唱 S.E.S. 在1988年發行的正規二輯主打歌《Dreams Come True》音源,並由 BoA 親自參與製作、編舞和視覺設計。

另外,aespa 版本的《Dreams Come True》也將收錄在預計12月27日發行的 S.M. Entertainment 冬季特別專輯《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