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ilee x 輝人合作單曲《Solo Christmas》LIVE 影片公開

Ailee x 輝人《Solo Christmas》宣傳照
圖片來源:OSEN

Ailee 和 MAMAMOO 輝人合作推出單曲《Solo Christmas》,LIVE 影片公開。

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 THE L1VE 的 Ailee 和輝人在韓國時間12月11日晚間6點透過各大音樂網站發行由 Ravi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聖誕頌歌《Solo Christmas (홀로 크리스마스)》。

《Solo Christmas》是一首透過「離別」給予很多人安慰的「治癒頌」,在充滿靈魂的嗓音中突顯細膩感性的 Ailee 加上慵懶而又魅惑的輝人嗓音,溫暖地府為了在寒冷冬季人們的內心。

而經紀公司 THE L1VE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LIVE 影片,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THEL1V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