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圭賢將於2022年1月 SOLO 回歸

縮圖 / 圭賢夏日單曲《Together》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期待許久的美聲!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將於2022年1月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Label SJ 在7日向韓國媒體表示:「圭賢將在1月發行完成音樂企劃《PROJECT : 季 (PROJECT: Season) 》的專輯回歸,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圭賢從去年開始透過音樂企劃《PROJECT : 季》發行單曲《Dreaming》、《Daystar》、《Moving On》、《Coffee》等音源。此次回歸是該企劃的最後一張專輯,預計充滿圭賢獨有的音樂感性。

另外,圭賢最近以評審身份出演 JTBC《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