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999》金秀姸將以藝名「SHEON」加入 Billlie 出道!

縮圖 / 金秀姸、Billlie
圖片來源:《Girls Planet 999》官方網站、Billlie@Facebook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出身的金秀姸將以藝名「SHEON (션)」加入 Billlie 出道。

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在19日公開 Billlie 新成員的簡歷照宣布:「公司旗下首組女團 Billlie 將加入新成員 SHEON,未來將以7人體制進行活動」。而 SHEON 正是大家所熟悉,曾參加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最終排名第10名,無緣加入限定團 Kep1er 的金秀姸。

SHEON (金秀姸)
圖片來源:Soompi

接著表示:「在《Girls Planet 999》結束後,我們考慮了是否讓 SHEON 加入 Billlie,所以與包括 SHEON 在內的 Billlie 成員們進行深入的討論。後來,因為 SHEON 透過節目獲得很多人的喜愛,為了盡快與粉絲們見面、報答粉絲們的支持,決定加入。」

雖然 SHEON 未能一起參加 Billlie 首張迷你專輯《the Billage of perception : chapter one》,但她會以驚喜舞台亮相和粉絲見面。而她目前也正在為出道專心練習,已經和成員們形成了堅實的團隊合作,7名成員也已經完成下一張專輯的錄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將以7人體制進行活動的 Billli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