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與 EVERGLOW 相似度過高!Starship 將調整 IVE 問候手勢

EVERGLOW 問候手勢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為新團 IVE 問候方式與 EVERGLOW 的相似度過高道歉,並表示會作出更動。

12月1日,前 IZ*ONE 成員安兪真、張員瑛所屬新女團 IVE 以單曲《ELEVEN》正式出道,而就在演出後,她們的問候手勢引起網友關注。許多人直指她們的手勢與2019年出道的 EVERGLOW (下圖) 非常相似。

EVERGLOW 問候手勢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

12月3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出面為此道歉,並表示會調整 IVE 的問候手勢。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就旗下藝人 IVE 的問候做聲明。

由於未意識到 IVE 問候手勢與他團的相似度,因此,我們計劃從現在起對她們的問候做調整。

為此事件由衷道歉,未來我們會更小心,以免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而聲明當日稍晚的 KBS《音樂銀行》中,已不見 IVE 使用此手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