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6屆《金唱片》舉辦日期、地點、評審方式公開!

2021年第36屆《金唱片》
圖片來源:《金唱片》

第36屆《金唱片 (Golden Disc Awards)》舉辦日期等細節公開!

今日稍早,官方宣布了今年第36屆的《金唱片 (Golden Disc Awards)》的舉辦日期、地點、評審方式等活動細節,入圍名單將於12月8日於《金唱片》官網公開。

  • 活動時間 (韓國時間):2022年1月8日下午3點
    ※ 為了遵照衛生當局的社交距離等相關防疫政策,今年僅舉辦一日
  • 活動地點:首爾高尺天空巨蛋
  • 作品評鑑範圍:2020年11月起自2021年11月中所發行的歌曲與專輯
    ※ 去年因銷售期間與最終結算日重疊而未列入評鑑範圍的作品亦將納入今年的評選範圍
  • 評選方式:
    • 主要獎項:60%銷售成績 (截至2021年12月中的銷量)、40%評審團成績 (評審團由音樂類記者、音樂節目製作、音樂評論家、音樂發行商代表、典禮執行委員會等共50名專業人士所組成)
      ※ 線上投票成績不納入計分,以免大賞、本賞、最佳新人獎等重要獎項成為人氣獎
    • 人氣獎:100%線上投票成績

去年第35屆的《金唱片》因 COVID-19 疫情關係,採用無觀眾方式進行,今年的舉辦模式則將視接下來的疫情情況再做決定。

第36屆《金唱片》將於透過 JTBC、JTBC 2 與 JTBC 4 轉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