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今年行程結束開始放長假!加碼全員開 Instagram~

縮圖 / BTS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結束今年所有行程開始放長假,並全員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號!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方面6日在官方 SNS 發表公告,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在完成《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和《2021 Jingle Ball Tour》後,正式結束今年的所有官方行程,繼2019年之後迎來第二次的長假。

BTS 防彈少年團2020年和2021年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下也忙碌地消化著行程與粉絲們交流,取得輝煌的成果,成為名副其實的全球頂級藝人。這次長假是在疫情下也一直不停歇活動的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藝術家和創作者能填滿新的靈感與活力的充電時間,也是出道後首次與家人一起度過年末年初的珍貴時光。

為了讓成員們能暫時享受平凡自由的日常生活、集中度過自己的時光,休假期間也請各位粉絲多多給予細心的關懷。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結束休假後,全力準備開啟「新篇章」的新專輯,以更加健康、帥氣的面貌來報答粉絲們的愛。同時也為了直接與粉絲們見面,正在努力準備預計明年3月舉辦的線下演唱會。

另外,公告 BTS 防彈少年團開始休長假的同時,成員們也開設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並獲得官方的藍勾勾認證,相信這段休假期間,成員們都會透過 Instagram 與粉絲交流互動,趕快來追蹤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