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睽違許久的新曲!請夏特別單曲《Killing Me》MV 公開

請夏特別單曲《Killing Me》封面照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讓粉絲久等了!請夏在11月29日發行特別單曲《Killing Me》,MV 公開。

自今年2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後,除了參與前輩 Rain 迷你專輯《PIECES by RAIN》主打歌《WHY DON'T WE》之外,就暫無發行個人作品的請夏,在11月29日發行特別單曲《Killing Me》回歸。

而《Killing Me》是一首能突出請夏動人嗓音的快節奏流行曲,而請夏也親自參與作詞,將每天反覆的日常、突然到來的無力感、看不到盡頭的鬱悶情況等,比喻成隧道,在漫長的隧道盡頭,有耀眼的陽光在等待著我們,充滿希望寫成歌詞。

事不宜遲,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CHUNG HA_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