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aespa 自美返韓出現疑似症狀,暫留機場篩檢

縮圖 / Karina、Winter、Ningning
圖片來源:Soompi

aespa 結束美國行程返回韓國時,因為出現症狀,暫時留在機場接受篩檢。

即將邁入百年歷史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11月21日 (當地時間) 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辦,aespa 也受邀出席參加帶來精彩的演出,成為有史以來第一組在這場盛會上表演的 K-POP 女子組合。

而結束行程返回韓國後,aespa 成員 Karina、Winter 和 Ningning 在入境過程中,因為出現疑似新冠肺炎 (COVID-19) 的症狀,所以暫時滯留機場接受篩檢,僅有 GISELLE 入境返家。

(影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YouTube)

雖然目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發布正式聲明,但成員 Karina、Winter 和 Ningning 均已透過粉絲交流平台 DearU Bubble 向粉絲透露篩檢結果為陰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