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MAMAMOO 紀錄片電影將在12月3日上映,海報公開

MAMAMOO《MAMAMOO 2021 WAW Concert: The Movie》海報
圖片來源:news1

MAMAMOO 公開宣傳海報,宣布紀錄片電影將在12月3日上映與粉絲見面。

韓國電影院品牌 CGV 在26日透露,講述女子團體 MAMAMOO 演唱會實況的紀錄片電影《MAMAMOO 2021 WAW 演唱會:The Movie (마마무 2021 WAW 콘서트 더 무비)》即將在12月3日上映。

片長102分鐘的紀錄片電影將收錄 MAMAMOO 8月28日出道七週年紀念線上演唱會的實況,包括迷你11輯《WAW》的主打歌《Where are we now》,還能欣賞到《Mr. Ambiguous》、《Um Oh Ah Yeh》、《You're the Best》、《Starry Night》等25首經典熱門曲舞台,以及演唱會準備過程和幕後花絮。

CGV 內容企劃負責人趙振浩 (音譯) 表示:「希望透過戲院的大螢幕與音響,可以讓大家全身心地享受 MAMAMOO 的演唱會實況。未來,我們將繼續和更多的藝人合作,在劇場呈現讓人可以感受到演唱會現場火熱氣氛的內容。」

另外,MAMAMOO 紀錄片電影《MAMAMOO 2021 WAW 演唱會:The Movie》將在韓國全國33間 CGV 上映,票價為韓幣1萬8千元 (約新台幣520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