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LISA 確診!BLACKPINK 成員已篩檢等待結果

縮圖 / Lisa
圖片來源:Lisa@Instagram

BLACKPINK 成員 Lisa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另三名成員已接受篩檢,正在等待結果。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4日透過官方立場表示:「BLACKPINK 成員 Lisa 在今天 (24日) 下午確診新冠肺炎。3名成員雖然尚未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但在收到 Lisa 的陽性反應通報後,立即接受了 PCR 篩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另一方面,BLACKPINK 成員 Rosé 原訂11月25日會參加品牌 Tiffany & Co. 在首爾汝矣島 The Hyundai Seoul (더 현대 서울) 舉辦的「2021 Tiffany Holiday Pop Up (2021 티파니 홀리데이 팝업)」活動,但是主辦方也在今日宣布取消出席。

**更新:JISOO、ROSÉ、JENNIE 25日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