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Ent. 發聲明:JENNIE、ROSÉ 與 JISOO 檢測為陰性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昨天 (24日),YG Entertainment 表示 BLACKPINK Lisa 於當天下午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其他三名成員雖未列密切接觸者,但都立即去接受 PCR 檢測。

今天稍早,YG Ent. 再次就三名成員 PCR 檢測結果發了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

BLACKPINK JISOO、ROSÉ 和 JENNIE 的 PCR 檢測 (Real Time RT-PCR) 結果全為陰性。

在24日拍攝行程開始前,Lisa 收到了確診結果通知,但她健康狀況非常良好,沒有疑似症狀。

BLACKPINK 四名成員全都接種了 COVID-19 疫苗,本公司和所屬藝人隨時自主並提前檢查,對健康和安全格外重視。

希望 Lisa 早日康復,我們將繼續任何配合防疫單位的調查,並採取一切防止 COVID-19 擴散之必要措施。

祝 Lisa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