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NHYPEN 禎元為直播中說出「高考沒那麼重要」道歉

ENHYPEN 梁禎元
圖片來源:BELIFT LAB

ENHYPEN 禎元為了日前對韓國大學學術能力考試 (大學入門考試,簡稱 CSAT、高考) 的言論道歉。

11月18日的 V LIVE 直播中,禎元說了一段有關19日將參與 ENHYPEN 見面會的粉絲的話:「在 CSAT 隔天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們不會考不好嗎?」接著說了:「恩... CSAT 沒那麼重要。」

隔日,禎元為了前一天直播中的這番話道歉:「我想為昨天在 V LIVE 直播中,未多考慮那些大學入學考生的心情的話語道歉。一想到隔這麼久,終於能在見面會上與 ENGENE (粉絲名) 見面,就有點太開心,導致魚沒有考慮到為了大學入學考試認真讀書的學生們的感受。我也發現自己仍不夠成熟、有所欠缺。很抱歉,我未來會成為思考地更加仔細、深入的人的。」

韓國2022年大學入門考試在11月18日舉辦,而ENHYPEN 粉絲見面會則是在19日晚間7點於KBS體育館舉辦。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