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好娟與美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 CAA 簽約

照片來源:鄭好娟 IG

鄭好娟與美國經紀公司 Creative Artists Agency (CAA) 簽約。

在美國時間16日,當地媒體 Deadline 表示鄭好娟已經和極有影響力的美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 CAA 簽約,正式進軍好萊塢。

CAA 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娛樂與體育經紀公司,旗下有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碧昂絲 (Beyoncé)、諾拉瓊斯 (Norah Jones)、卡蒂B (Cardi B)、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對此,鄭好娟韓國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決定和美國最大經紀公司之一 CAA 合作,展開她的全球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以全世界為舞台繼續進行全球活動的鄭好娟。」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