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宣布:PENTAGON 珍虎將於11月14日退伍

珍虎
圖片來源:tenasia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 PENTAGON 珍虎將於11月14日退伍。

29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2020年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的珍虎,根據國防部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擴散的方針,將在最後的休假結束後不回到部隊,於11月14日直接退伍。」

以下為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以下將說明 PENTAGON 珍虎退伍的相關內容

2020年作為陸軍現役入伍的珍虎,根據國防部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方針,在最後的休假後,不會回到部隊,將於11月14日期滿退伍

向等待了這麼長時間的粉絲們致上衷心的感謝,退伍後會持續展開活躍的活動,請多多支持與關注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