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與雪炫在《認識的哥哥》分享兩人如何熟識

照片來源:希澈 IG

Super Junior 希澈與 AOA 雪炫在《認識的哥哥》分享兩人如何變成超級好朋友的!

在13日播出的 JTBC 綜藝《認識的哥哥》中,每位成員都需帶好友出演,由於大家多半是請到在其他節目中一起合作的夥伴,希澈則是邀請了雪炫作為嘉賓,當雪炫一登場做出招牌往後回看的動作後,成員們都瘋狂了。

希澈一開始就假裝對雪炫的近況十分了解,讓大家十分羨慕,他善意地要幫忙宣傳雪炫的下一個作品:「雪炫開始拍戲了!」當希澈滿懷期待地轉向雪炫時,她尷尬地回答:「我還沒開始 (拍戲) 呢。」

接著,大家問到兩人是怎麼成為朋友的,雪炫回答:「去海外演出時,那場演唱會主持人是希澈。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對我很好,所以就變親了。」希澈也說:「個性也很和拍。已經認識6年左右了。」

當被問到是否會因是異性朋友而被誤會時,他們分享不擔心這種誤解,雪炫說:「希澈有很多女性朋友。」希澈還分享了當他得知該集節目主題時,雪炫是他第一個詢問的人:「節目組要我帶一個朋友,所以我就馬上問雪炫『妳有空嗎?』,她馬上就答應了。」

希澈和雪炫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在錄影時拍攝的可愛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희철(@kimheenim)分享的貼文

最後,就來看看希澈介紹雪炫出場的片段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