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YSTIC Story 新女團 Billlie 出道曲《RING X RING》MV

縮圖 / Billlie
圖片來源:Billlie@Facebook

尹鍾信領軍的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推出新女團 Billlie,出道曲《RING X RING》MV 公開。

新女團 Billlie 由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前練習生,參加過《Unpretty Rapstar 2》的 ASTRO 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參加過《PRODUCE 101》、《MIX NINE》和參演網路劇《A-TEEN》系列的金秀賢,選秀節目《K-pop Star 5》出身的金詩允、曾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金荷藍,以及日本籍、擔任過雜誌《Popteen》 模特兒的福富月和老么大里春菜組成。

萬眾期待之下的 Billlie 在11月1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Billage of perception : chapter one》正式出道,不僅以扎實的故事和獨特的世界觀為基礎,還透過與國內外頂尖製作人和編舞團隊 1MILLION Dance Studio 合作,在音樂、歌唱、饒舌、表演等多方面都展現的最棒的面貌。主打歌兼出道曲《RING X RING》講述在某村莊發生的神秘故事,展開 Billie 世界觀的序曲,一起來欣賞 MV 吧!

(影片來源:Billli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