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迷你九輯《Attacca》在日本獲得白金認證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以第九張韓文迷你專輯《Attacca》在日本獲得白金認證。

根據日本唱片協會透露,以2021年10月為基準,SEVENTEEN 第九張韓文迷你專輯《Attacca》累積銷售超過25萬張,獲得了白金認證,再次留下了有意義的紀錄。

特別是,SEVENTEEN 不是以日本原創作品,而是透過韓文作品獲得白金認證,是繼前作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之後的第二次,並在發售後的第一個月就創下25萬張以上的銷售,證明了強大的人氣。

對此,SEVENTEEN 表示:「聽到消息後非常高興,對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的 CARAT 們充滿了感激之情。就像迷你九輯《Attacca》傳達的『不要中斷,繼續演奏』的意思一樣,今後會繼續帶著熱情努力前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