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感情超越友誼?LEO 直播解釋:XIUMIN 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VIXX LEO、EXO XIUMIN
圖片來源:LEO Instagram

VIXX LEO 與 EXO XIUMIN 近來的合照引起部分網友誤會、懷疑兩人間是否有超越友誼的情誼,LEO 在直播中作出解釋。

11月6日,LEO 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與 XIUMIN 的合照,說:「你這傢伙 🤨!愛你」照片中的兩人額頭相抵、鼻尖相觸,XIUMIN 的手放在 LEO 的脖子旁。不少網友懷疑兩人是否有超越友誼的情誼,LEO 也在此之後將文字內容改成「你這傢伙 🤨!」

在11月10日的 V LIVE 中,LEO 澄清此照片引起的誤會。他先說:「珉錫 (XIUMIN 本名) 是我三個最好的朋友的其中之一。」接著解釋:「照片中,我們兩人當時心情都很好,XIUMIN 剛結束他的表演。還有,他也知道我家的密碼,但我那天沒辦法演出,所以我們三個大男人就喝了點酒。我們都很喜歡肢體接觸,不是奇怪的那種,但那照片真的很可愛。」並用手勢表達了他們對擁抱,和拍拍對方的背的喜愛。

至於修改貼文文字內容的原因,LEO 說:「我把『愛你』改掉是因為有點超過。」並笑了出來。他也再次強調「我們是真的朋友。」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您覺得音源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