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簽約討論中!美珠有望加入 Antenna 和劉在錫成同門

縮圖 / 美珠
圖片來源:美珠@Instagram

Lovelyz 成員美珠有望加入經紀公司 Antenna 和劉在錫成為同門,目前正在討論中。

即將在11月16日與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的美珠,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採訪結果,經過深思熟慮後,有望和柳熙烈率領的經紀公司 Antenna 簽約,和劉在錫成為同門。

經紀公司 Antenna 是以柳熙烈為首,由 Peppertones、鄭在炯、Sam Kim、權珍雅、鄭承煥、李珍雅等等歌謠界「感性匠人」與「國民MC」劉在錫一起組成的公司。

而被稱為是「劉在錫的愛徒」的美珠將透過此次簽約與劉在錫吃同一鍋飯,繼 tvN《第六感》和 MBC《玩什麼好呢》等節目與劉在錫展現合作默契度的美珠,是否成為一家人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