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雙喜臨門!NCT DREAM、NCT 127 專輯皆賣破300萬張

縮圖 / NCT DREAM、NCT 127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NCT 127@Facebook

雙喜臨門!NCT DREAM、NCT 127 在今年發行的正規專輯皆賣破300萬張。

今年發行了韓文正規專輯作品活動的 NCT 子團 NCT Dream、NCT 127,除了席捲包括韓國在內的各種全球音樂排行榜,刷新自身最高級之外,兩隊的活躍在專輯銷量方面也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分別售出300萬張以上的數量,獲得「三百萬銷量」藝人的稱號。

以11月7日為基準,NCT Dream 今年5月和6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與改版專輯《Hello Future》分別創下約207萬1千張和127萬9千張的紀錄,總銷量超過335萬張,佔據上半年專輯銷量第一的位置。

NCT 127 在今年9月發行的正規三輯《STICKER》,在發售首週就賣破215萬張,而 10月推出的改版專輯《Favorite》也創下約117萬4千張的紀錄,總銷量突破358萬張。

另外,NCT DREAM、NCT 127 今年發行的專輯銷量合計為693萬張,與去年發行的銷量合計215萬張相比,整整提升了3.2倍,足見 NCT 在全球的爆發人氣。恭喜他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