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RM》衍伸作年底播出,金鐘國、HaHa、池錫辰確定演出!

金鐘國、HaHa、池錫辰
圖片來源:《news1》

SBS 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衍伸節目將於年底釋出!

今年十月,串流平台 Disney+ 韓國宣布將與 SBS 合作,推出《RUNNING MAN》衍伸節目《RUNNING MAN:人外有人》。11月4日,Disney+ 韓國進一步宣布《RUNNING MAN:人外有人》預計在今年底播出。

這是 SBS《RUNNIN MAN》第一個官方衍伸作品,將由原製作團隊進行創作,希望以其真誠、自由的魅力,提供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RUNNING MAN》原班底的金鐘國、HaHa 與池錫辰將以諸多嘉賓一起,以前所未見的獨特題材和升級版任務,帶給觀眾嶄新的娛樂體驗。

相信粉絲們能夠期待《RUNNING MAN:人外有人》以出乎意料的想法、巧妙的主題,打破以往《RUNNING MAN》的界線!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