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現正分手中》心動爆發的第三波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現正分手中》是一部以時尚界為背景,講述愛情與分手的現實愛情劇,宋慧喬飾演堅定現實主義者的時裝設計師河英恩,而張基龍飾演聰明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

第三波預告公開了,前兩波預告強調感性愛情氛圍,這次的預告則是將兩位主角的相遇描繪的現實又感性。影片以河英恩忙碌生活作為開始,為了生存竭盡全力,在這樣的她面前出現了一個吸引視線的男人尹在國,他對她說:「我們可能見過面了。」她回答:「我不認為沒有影響的相遇有意義。」

不僅如此,河英恩還說:「男人啊,愛情啊,對我來說那只是荷爾蒙惡作劇」,想徹底擺脫與尹在國的見面。但尹在國並沒有停住,抓著河英恩說:「為什麼裝作不認識?」雖然河英恩反問:「為什麼我必須表現的像我認識你一樣?」但兩人的眼神中已經流露出對彼此的好奇和關心。

第三波預告雖然只有50幾秒,但仍深刻呈現男女相聚、陷入愛河的過程,最後出現了「關於今天緣分、工作和愛情,我們的故事」,描述了這部戲,讓人期待即將到來的現實愛情故事,往下看預告吧!

《現正分手中》將於11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