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毫無違和感!韓孝周新戲《Happiness》校服劇照公開

韓孝周《Happiness》劇照
圖片來源:《Happiness》官方網站

今年34歲的韓孝周在新戲《Happiness》穿上校服,粉絲看到劇照直呼:「毫無違和感!」

即將在11月5日首播的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Happiness》,近日陸續在官方網站釋出主角群韓孝周、炯植、趙宇鎮等人的劇照,增加劇迷們的期待感。其中,今年已經34歲的韓孝周穿著校服的劇照一公開,絲毫沒有半點任何違和感,吸引著粉絲們的目光。

而在1日舉辦的發表會上,韓孝周也表示:「多虧了拍攝,久違地穿上了校服,真的很開心。謝謝《Happiness》給我穿校服的機會,穿上校服我一點也不尷尬,但當知道坐在我前面的人只有16歲,跟我相差將近20歲時,我瞬間認清了事實。」,笑翻眾人。

韓孝周、炯植《Happiness》劇照
圖片來源:《Happiness》官方網站

另外,《Happiness》是一部以世界末日為題材的驚悚類型電視劇,劇情講述傳染疾病日常化的新時代,城市裡的新建公寓中,高樓層以普通方式銷售,低樓層則作為租賃住宅,一群聚居在公寓裡的各式各樣的人們,因階級差別,人們為了生存展開激烈鬥爭與心理戰的故事,將在11月5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