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妍遭詐騙?太妍回應:我也在等後續,不要妄下結論

縮圖 / 太妍@雪花秀《ELLE》
圖片來源:tenasia

近來,有報導指出少女時代的太妍成為房地產詐騙案的受害者,S.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無法對藝人資產方面訊息做確認,太妍也在 Instagram 上做出回應,並請部分網友不要妄下結論。

10月28日,韓國媒體《YTN》報導,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利用不實資訊誆騙近3,000人購置房地產。該公司意圖使受害人相信公司所銷售的土地有發展空間,但實際上,這些土地受到森林保護法的保護。所有受害金額高達韓幣2,500億元 (約新台幣59.5億元)。

該報導指出,此公司由一名剛在 KBS 起步的知名笑星擔任銷售員,主動說服富人投資,其中一名受害者位知名女團成員「A」。據報導,A 在2019年向一家大型房地展投資公司購入土地,該公司以韓幣4億元 (約新台幣950萬元) 購買土地,僅三個月後便以韓幣11億元 (約新台幣2,600萬元) 售出給 A。

該公司一名前員工透露:「我另一個部門的同事是 A 父親的友人,據我所知,A 的父親從那名員工那聽說了 (投資房地產) 這件事,並以 A 的名義進行購買。」隨著這篇報導,其他家媒體推斷「A」即為少女時代的泰妍,而作為反地產公司銷售員的笑星為安秀美 (音譯)。

對於這些報導,太妍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出面表示:「因為此事與我司藝人資產相關,所以很難確認訊息。」安秀美方面則在與《OSEN》進行電話訪談時表示,自己的確是以自由業者的身分同時進行房地產工作,但從未與太妍見面,或說服富人做任何事情,也透露自己會採取法律行動。

10月28日,太妍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發了以下內容:

「我從小就沒有與家人同住,所以後半生的希望就是替家人在我工作和生活的區域附近找間房子,我的夢想是創造一個只屬於家人的地方。在家人的同意下,我父母懷抱著與我相同的夢想,親自去拜訪了這個地方,並做出了決定。我會寫下這篇內容是因為我的目標,似乎被人以與我所希冀的不同方向進行描繪。請不要誤會、猜測或猜疑,我是被單方面告知損害的,所以正在等待事情後續發展。講這些事情讓我很不高興,但還是要請那些誤會和看不順眼的人不要再妄下結論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