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全美民選獎》入圍名單出爐!BTS、TXT、《魷魚》均入圍

BTS、TXT、《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Soompi

《2021全美民選獎 (People's Choice Awards)》正式宣布今年入圍名單,BTS 防彈少年團、TXT 和《魷魚遊戲》均入圍!

美國當地時間10月27日,《全美民選獎》釋出入圍名單,這是一個由全民投票選出得獎者的頒獎典禮。

BTS 今年共入圍三個獎項、獲得四項提名,分別是《2021年度最佳團體 (The Group of 2021)》、《Butter》入圍《2021年度最佳歌曲 (The Song of 2021)》及《2021年度最佳 MV (The Music Video of 2021)》,他們與酷玩樂團 (Coldpay) 的合作單曲《My Universe》同樣入圍了《2021年度最佳 MV》。而他們去年同樣有入圍這三個獎項,並將三座獎盃都收入囊中。

另外,今年還有 TXT 入圍《2021年度最佳新人 (The New Artist of 2021)》,以及《魷魚遊戲》入圍電視劇類的《2021年度最值得追的劇 (The Bingeworthy Show of 2021》。

今年的全美民選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2月7日晚間九點直播播出,官網投票至11月17日截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